是蔡先生的宝贝呐

诗酒年华文站成员,这里是蔡宝贝哦❤

Love stories【3】完结篇

今天我依旧去找了老先生


但是他并不在


一个男生走过来问我


“你是要找一位老先生吗?”


我点了点头


男生交给我一封信


“他是我爸爸,昨天……他去世了,临终前,让我在这里等你,把写一封信交给你”


我接过信打开


:小姑娘


很抱歉没能亲自去给你讲故事


我的身体不太好


所以就写了这封信


故事的最后


是很幸福的


大家又过起了原来的日子


只不过更加的自由


更加的简单了


……………






老先生的信很短很短


但是让我明白了很多


所以我决定去找一个


属于我自己的一段love story













(我真的太懒了………)


(q你们点个梗吧,我太难了)










评论 ( 6 )
热度 ( 17 )

© 是蔡先生的宝贝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