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蔡先生的宝贝呐

诗酒年华文站成员,这里是蔡宝贝哦❤

「NPC×你」当你们是rapper时

谢谢宝贝的点梗 @斯内普的洗发水






蔡徐坤


“ayo,this is KUN”


蔡徐坤笑着向你走来


“老婆,你怎么突然想起唱rap了”


“我本来就是一个rapper啊”


蔡徐坤把你圈在怀里,头窝进你的锁骨处


“不要当rapper了”


“当我的宝贝好不好”


“以后rap我唱给你”






陈立农


“ai,ai,别破坏一切,快去摧毁脆弱的一切………”


陈立农摸了摸你的头


“小公主这么喜欢rap啊?”


“当然了,我是一个rapper嘛”


“emmm,那你教农农好不好”


“不要”


“为森莫?”


“那你有什么奖励吗?”


陈立农拿出一瓶草莓牛奶


“牛奶给你,你教我”


你真被眼前的农农可爱到融化了






范丞丞


“………………”(rap我真的编不下去了,dbq)


“鹅鹅鹅,媳妇,你rap真好”


“那还不看看是谁”


“我老婆就是棒”


“不不不,我没有丞丞的好”


“不,我老婆是最棒的”


“行行行,我们都棒行吧”


“鹅鹅鹅,媳妇吃饭走?”


“走”






黄明昊


黄明昊可是rap说的很好的


你不敢轻易在他面前秀


一天,黄明昊问你


“媳妇,你不是一个rapper吗?”


“对啊,怎么了”


“我怎么从来都没见你唱过rap呢?”


…………


“雨女无瓜”


“emmmm,给我来一段听听”


“不”


“那我唱给你好不好”


“不好”


你成功把天聊死了






林彦俊


“小橘”


“嗯?”


“给我唱段rap”


“你不是rapper吗?要唱自己唱”


“林彦俊,你是不是小面包吃腻了,嗯?”


“老婆我错了,要不我给你跳舞,你唱rap”


“哪那么多要求”


“老婆……”


“行行行,我唱我唱”






朱正廷


“宝宝,你会唱rap吗?”


“会啊”


“那你看我能不能当一个rapper”


“不能”


“哎呦!我这暴脾气”


“朱正廷,你想干嘛”


朱正廷把手搭在你的肩上


“这不是看你累了,给你捏捏肩嘛”


“这还差不多”


“我为什么不能唱rap?”


“你普通话……”


“打住打住,我不唱了,行吧”






王子异


“嘿bro”


“bro,你今天心情不错啊”


“我今天学校rap比赛第一名”(我也不知道有没有这种比赛)


“我的bro真棒”


“子异,你说我现在算不算一名rapper?”


“当然啊”


“要不要我们一起唱rap?”


“好主意bro”






王琳凯


“ayo,everybody在你头上暴扣”


“nofly,我根本不是idol”


“我想在跑车里”


“想要一辆法拉利”


“别叫我达芬奇”


“你就是蒙娜丽莎”


“媳妇,你这是要抢我饭碗的节奏啊”


“嘿嘿嘿,都是rapper嘛”






尤长靖


“我没想到为了你我能疯狂到”


你走过来关掉手机音乐


“尤长靖,你能不能小声一点”


“怎么了?”


“我rap词写不出来了”


“要不要我帮你一起写”


“你还是好好唱你的歌吧”


“要不我把黄明昊叫过来帮你”


“好啊”


尤长靖无语…………







自家媳妇,能怎么办,宠着呗






评论 ( 16 )
热度 ( 224 )

© 是蔡先生的宝贝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