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蔡先生的宝贝呐

诗酒年华文站成员,这里是蔡宝贝哦❤

「NPC×你」当你吻他们的锁骨时

@N.(dbq,我又没有找到你,我该打(别打脸)嘻嘻)





蔡徐坤


你最近在网上看到了一个挑战

亲吻男朋友的锁骨看看他有什么反应

今天,你决定要试试

“宝贝,我回来了”

“你……你过来一下”

“怎么了”

你抓住他的领带,吻上他的锁骨

蔡徐坤抱住你轻声笑道

“小坏蛋”

:蔡徐坤老婆:你们要不要试一试

[链接]




陈立农


早晨,你刚刚睡醒就看了蔡徐坤她老婆在群里发的挑战

你看着眼前还没有睡醒的兔子

真想调戏一下他

你悄悄地往陈立农怀里靠近

轻轻的吻上他的锁骨

陈立农轻轻的搂住你

你抬头想看看他的反应

陈立农按住你的头,

“别…别看我”

偷偷的

你发现陈立农脸红了…

:陈立农老婆:挑战成功




范丞丞


一大早你就起来了

你起床时,范丞丞在睡觉

你吃饭时,范丞丞还在睡觉

“范丞丞!”

范丞丞立马翻身坐起来

“我没睡我没睡”

“说吧,怎么补偿我”

“你想怎么样?”

“你让我吻一下你的这里”

你指了指锁骨

范丞丞掀开被子

“来,随便吻”

:范丞丞老婆:+1




黄明昊


今天,黄明昊拿着你的手机打游戏

看见了你们九个人的私人群

蔡徐坤老婆:你们要不要试试

[链接]

陈立农老婆:挑战成功

范丞丞老婆:+1

黄明昊指着你的手机

“老婆你要不要试试”

你瞬间脸红,去抢手机

黄明昊偏要把手机举到头顶

趁你不注意黄明昊把你抱住吻上了你的锁骨

“你不挑战,我来挑战”

黄明昊老婆:兄弟们,dbq,我拖后腿了[笑哭]

[图片](吻痕)




林彦俊


林彦俊这个人真的很爱洗澡

已经进去快两个小时了……

你不耐烦的敲了敲浴室的门

“林彦俊,你好了没”

说着,林彦俊打开浴室的门走出来

“怎么了”

你踮起脚尖吻上他的锁骨

吻完就跑进浴室锁门

十分钟后,林彦俊打开了浴室门

向你晃了晃手里的钥匙

“你这是在玩火”

:林彦俊老婆:挑战成功是成功了,但是我腰废了…




朱正廷


他刚从练习室回来,满头大汗

你为他拿了条毛巾

朱正廷不知不觉的就吻住了你

你脸红的挣脱开

“哈哈哈哈,老夫老妻了还害羞”

你听了这话就不愿意了

一个跨步坐在朱正廷腿上

你解开他的衬衫扣子

轻轻的吻上他的锁骨

“是不是老夫老妻该这样?”

朱正廷一个翻身把你压在身下

“那是不是该履行夫妻义务了”

:朱正廷老婆:姐妹们,谁有治疗腰痛的药

[为什么我越写越h了…………我不知道,不关我的事]




王子异


晚上

王子异洗完碗,抱着你看电视剧

“子异,我们看泰坦尼克号吧”

“好”

其中有一个接吻的片段

王子异捂住你的眼睛,把你搂在怀里

“少儿不宜”

你抱住他吻上他的锁骨

“那这样也是少儿不宜吗?”

“调皮哦,bro”

:王子异老婆:完成



王琳凯


睡觉时,你突然醒了睡不着就翻一翻手机

看见挑战后,你偷偷的拉开被子

穿上拖鞋去客厅里,喝了口水

内心十分挣扎

想了千万种可能

万一………

哎,算了,横竖都是一样

你蹑手蹑脚的走到小鬼床边蹲下来

你拉开他的被子,轻轻吻上他的锁骨

第二天早晨

“媳妇,你昨天晚上起来了?”

“没……没有啊”

“哦,可能是我做梦了”

:王琳凯老婆:完成了哦




尤长靖


“甜心”

“我问你个事”

“什么事?”

“你有锁骨吗?”

“过分了哦”

“那你给我看看”

尤长靖解开衣服,亮出锁骨

“你看哦,我有好不好”

你吻上他的锁骨

“确实有呢”

:尤长靖老婆:我最后一个打卡



评论 ( 13 )
热度 ( 522 )

© 是蔡先生的宝贝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