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蔡先生的宝贝呐

诗酒年华文站成员,这里是蔡宝贝哦❤

「NPC」狼人杀游戏【4】

//切勿上升真人


//完了……我觉得我烂尾了…








“我?”


“内个什么坤来着,你开玩笑吧”


韩沐伯十分惊讶


蔡徐坤淡定的靠在沙发扶手上


“林彦俊,你相信谁呢?”


“这个嘛……”


韩沐伯与蔡徐坤两人紧紧盯着林彦俊


“要不……我们都弃票?”


蔡徐坤:“哈哈哈哈,你林彦俊也有纠结的时候啊”


林彦俊:“我懒得和你吵”


范丞丞:“喂!我也是有存在感的好吧”





【请投票】





林彦俊:“弃票”


蔡徐坤:“弃票”


韩沐伯:“弃票”


范丞丞:“韩沐伯”


韩沐伯:“我去!你脑子瓦特了?我做错了什么”


范丞丞:“没猜错的话,你动我的柜子了吧?”


范丞丞摘下眼镜走到韩沐伯身旁


“你……你别过来”


范丞丞从韩沐伯手里抢过来一把钥匙


“没猜错的话”


“这是我的钥匙吧”


韩沐伯慌张的站起来


“我………听我解释”


蔡徐坤:“够了”





【淘汰玩家:韩沐伯】





林彦俊:“原来他真的有身份!”


范丞丞又重新带好了眼镜


“游戏该结束了吧?”





【游戏继续】






“我艹!”


林彦俊:“现在就剩我们三个了”


范丞丞:“是时候揭开真相了”


林彦俊:“蔡徐坤,还没听说过你的身份呢”


蔡徐坤:“我当然是好人身份了”


范丞丞:“哦?”


林彦俊也站了起来


“我有说过我是预言家吧”


“那又怎么样”


“狼人就是你吧”


蔡徐坤缓缓抬起头与林彦俊对上了视线


林彦俊从未见过这样的蔡徐坤


仿佛像变了一个人


蔡徐坤也站了起来从口袋拿出一把匕首


范丞丞:“是你杀了昊昊对吧”


蔡徐坤:“呵呵呵,那又怎样?你不是也照样没有救他吗?”


范丞丞:“我…我是对不起他”


林彦俊:“那么,现在已经很明显了,蔡徐坤你投降吧”


蔡徐坤扬起匕首捅向了林彦俊


这把匕首仿佛要把林彦俊刺穿


林彦俊捂着腹部倒在了地上


“哈哈哈!你别忘了…还有范丞丞呢”


‘嘭’



地上布满了花瓶碎片


蔡徐坤摸了下自己的额头


血…


是血!


蔡徐坤疯了一样的拔出匕首刺向范丞丞


范丞丞被蔡徐坤扑倒在地上


一刀


两刀


三刀


鲜血飞溅到脸上


墙壁上


蔡徐坤站了起来擦掉了沾染在脸上的血


“我已经失去了我的家人,失去了我的一切”


“我不想做一个失败者”


“林彦俊”


“你还记得四年那场车祸吗”


林彦俊:“车祸……”


“作为当事人的你,竟然可以见死不救”


“你可真够狠心的”






四年前




“坤坤,今天爸爸妈妈带你出去郊游开不开心”


“开心”


“哈哈哈,不知不觉…我们的崽崽长大了”


在这欢声笑语中


灾难来临了




“爸爸小心!!”




‘嘭!’


“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你们醒醒”


“我再也不调皮了”


“求求你们醒过来好不好”




[那俩人死了吧?]


[啧啧啧,这孩子真不幸,爹妈都死了]




“管家,去看看死了吗?”


“少爷…人死了”


“该怎么办你应该清楚吧?”


“是…少爷”



蔡徐坤跪在父母的面前撕心裂肺的哭喊着


而林彦俊却安然无恙的看着






“林彦俊,这一切都是你自找的”


“你以为用钱可以解决一切吗?”


“我为了今天的复仇,准备了整整四年”


“四年啊!!”


林彦俊艰难的扶着沙发站了起来


“那你就可以伤害这么多人吗?”


“作为主办方的我每年都会参加”


“就在去年我差点死掉了啊”




蔡徐坤上去揪住林彦俊的衣领


“可是我想到我的计划还没有完成”


“我就不甘心死”


范丞丞:“蔡徐坤!你不会有好下场的”


蔡徐坤把林彦俊扔到地上踩在范丞丞的肚子上


“呦!命真大”


“没你命大”


蔡徐坤的脚下力度又加重了些


“想你亲爱的昊昊了吗?”


“乖”


“闭上眼,去找他吧”






蔡徐坤拿出手帕擦了擦手


“该你了”


“你……你想干嘛!”


“杀了你啊”





林彦俊被蔡徐坤一步步逼到墙角


蔡徐坤掐住林彦俊的脖子


林彦俊拼命挣扎着




“噗”


匕首不偏不倚的插在蔡徐坤的心脏处



‘滴…’


‘滴…’


’滴…‘



“呵呵呵呵,我终究……还是一个失败者啊”


蔡徐坤倒在了地上




林彦俊站了起来了,用力按着腹部


扶着墙走向大门





‘噗通’



林彦俊倒在了大门口处


永远的闭上了眼睛







“不”


“你不是一个失败者”


“你赢了”






End.


There is nothing like the sight of an amputated spirit.There is no prothesis for that.


没有什么比残缺的灵魂更可怕,而且那是任何东西都无法填补的。


Sometimes you have to be your own hero.


有时候,你必须做自己的英雄。





评论 ( 9 )
热度 ( 40 )

© 是蔡先生的宝贝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