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蔡先生的宝贝呐

诗酒年华文站成员,这里是蔡宝贝哦❤

「NPC×你」当你说你是攻时

//好久没更梗了……突然发现脑洞不够了?(っ╥╯﹏╰╥c)






蔡徐坤

“坤儿!!”

“来啦来啦”

你指了指橱柜上的零食

“我够不到”

蔡徐坤得意的看着你

“小矮个,关键时刻还是要靠你坤哥”

你顿时涨红了脸

“你才小矮个!我……我一个一六几的大总攻!!用不着你帮忙!哼╯^╰”

蔡徐坤慢慢靠近你

“哦?你是攻?”

“对!”

“那……”

你捂住他的嘴

“不听不听”

蔡徐坤扛起你走向房间

“那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一下你是攻…”



(遭了……我怀疑我在开车……)




陈立农

“农农”

“哎”

你把他逼近墙角

“干嘛啦”

你勾起他的下巴

“给爷笑一个”

陈立农就静静地看着你

“喂!你给点反应好不好”

陈立农把你反咚在墙角

“女人,你这是在玩火”

你蹲下来撇过头

“陈立农!说好的我反攻呢!”

“我忘了啦”

“不理你啦……”

陈立农也蹲了下来

“…那今晚你在上面好不好”



(好了……我不想反攻了…)




范丞丞

“鹅子!看看我给你带什么回来了”

范丞丞立马打起了精神

“你要吃吗?”

范丞丞疯狂点头

“那我和你商量一件事好不好”

“好”

(感觉很好骗的亚子)

“我们两个角色互换一下怎么样?我是攻,你是受”

“你先把手里的吃的给我,或许我还能考虑一下”

你乖乖的把零食递了过去

范丞丞接过零食拔腿就跑

“哈哈哈!上当了吧!”


(我…………)




黄明昊

“昊昊,我想问你个事”

“咋了,你说吧”

“我怎么感觉你像一个受呢?”

黄明昊翻了个身,严肃的看着你

“真的假的”

“真的”

黄明昊把你圈进他的怀里

“这样攻了嘛?”

你把头露了出来

“黄明昊,你醒醒吧,我是攻”

“哎呦,我这暴脾气”

你立马退到了床边

“你想干什么”

黄明昊一步步逼近你

“来人啊!家暴了!!”

黄明昊捂住你的嘴

“嘘!不想掉下去就别乱动”

你点了点头,黄明昊放开了你

你以为他放过了你

没想到,接下来一个热吻让你措手不及



(………哦吼吼………)






[我都干了些什么………]

[也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介个梗]

[如果大家想看剩下五个人的,那我就继续写啦]

[爱你们哦₍₍Ϡ(੭•̀ω•́)੭✧⃛]



评论 ( 13 )
热度 ( 3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蔡先生的宝贝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