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蔡先生的宝贝呐

诗酒年华文站成员,这里是蔡宝贝哦❤

「NPC×你」当你熬夜时

[今天我就先写一部分,剩下的慢慢来]


[不急不急]


[嘻嘻嘻]







蔡徐坤


今天趁蔡徐坤赶通告时


你又可以偷偷熬夜了……


哦吼吼吼……爽


你正在刷着微博,听着小曲儿


“咣当”


我去……蔡徐坤回来了!


你以最快的速度关掉卧室的灯


把自己蒙在被子里


蔡徐坤轻轻的打开房门拉开被子


“笨蛋,我早就发现了”


你睁开眼睛一脸委屈亚子


“是不是又熬夜了…”


你拽着蔡徐坤的衣角


“我错了………”


蔡徐坤为你盖好被子后轻轻在你额头上落下一吻


“下次别这样了…睡觉吧,晚安”






陈立农


今天你强烈提出要与陈立农分屋睡


“为森么?”


“我……那个屋凉快…”


“那我和你一起去那个屋睡”


“不行!!”


“为森么…”


你来了我就熬不了夜了………我还等着看今晚哥哥的直播呢…


“不行就是不行”


“好吧”


半夜


你裹着被子戴着耳机美滋滋的看着直播


却没有听见房门被打开的声音


一个黑影抢走了你的手机


Kao!


陈立农把你按在床上


“睡觉”






范丞丞


丞丞今晚拍戏,又可以通宵打游戏啦!


好耶!!


早早地你就备好了快乐水和零食


晚上你打开电脑玩游戏


“冲冲冲!!推塔啊!”


“玩的开心吗?”


“开心啊”


等等………谁在说话


你转过身来差点被吓个半死


“范丞丞!你怎么回来了……”


范丞丞捏了捏你的鼻子


“是不是我不回来你就准备通宵了呢?”


“哥我错了”


范丞丞准备关掉电脑


你一下按住他的手


“最后一局……”


“不行!!”


你闺蜜:我去…你怎么突然挂机了??






黄明昊


你和黄明昊可都是通宵老司机了


整个小区就属你们家熄灯最晚


“媳妇,今晚要不要一起开黑?”


“不要……我要追剧”


“啥剧呀??能比游戏好?”


“魔道祖师看过没”


“没有”


晚上,你嘴里一直不停念叨


“我艹,魏无羡好帅!!”


“蓝忘机我可以!!”


黄明昊偶尔偷偷瞄一眼你


好吧……他不高兴了


黄明昊抢过你的手机,关掉卧室的灯


“以后都不许熬夜了!”


黄明昊已经躺在被窝里了


只就你一个人在黑暗中凌乱???


????发生了什么????





评论 ( 13 )
热度 ( 289 )

© 是蔡先生的宝贝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