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蔡先生的宝贝呐

诗酒年华文站成员,这里是蔡宝贝哦❤

「NPC×你」当你对他说“烤山药”的梗时







蔡徐坤


你偷偷瞥了一眼旁边的蔡徐坤,把手机放下正经的看着他


他仿佛也感觉到了你炽热的目光


“怎么了?”


“坤坤,我想吃烤山药”


“那就吃呗”


“我要吃大块的”


“好”


你比出一个2


“两块”


“好好好"


"谢谢老公,老公真好"


蔡徐坤宠溺的掐了下你的小脸蛋





蔡徐坤:自家宝贝正经起来太可爱怎么办






陈立农


“陈立农,我想吃烤山药”


“嗯?”


(农式问号脸)


“我想吃烤山药”


“烤山药……是森莫?”


“烤山药就是………就是……就是烤山药”


“????”


“先别讨论这个,你说:吃,吃大块的”


“ci  ci大块的”


“哈哈哈哈,陈立农你也太好玩啦”


你拿起手机走回房间继续看视频


只留下陈立农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陈立农:咦惹?为森么要笑???






范丞丞


“大鹅”


“哎”


“我想吃烤山药”


“你想吃大嘴巴子吗?”


“范丞丞!!”


范丞丞立马挪到你旁边


“老婆别生气嘛…”


“那我想吃烤山药怎么办?”


“那就吃!”


“我要两块,最大的”


“好,吃多少都没问题”


“嘻嘻嘻”


[最喜欢福西西傻笑了]




范丞丞:哪里有卖烤山药的?在线等,挺急的…







黄明昊


近期你没有发现贾斯汀有刷某音的‘嫌疑’


哦吼吼吼吼


这几天好办了


“贾斯汀!”


“我来啦我来啦”


“汀汀…我想吃烤山药”


黄明昊笑了


“吃…吃大块的,两块够不够”


你瞪大了眼睛:这货竟然背着我偷偷玩手机!!


“够了,谢谢汀汀,汀汀真好”


“哈哈哈哈!!”


你揪住黄明昊的耳朵


“说!是不是又背着我玩手机了!”


“哎呦……媳妇!你先松手!!”



[汀汀委屈…但汀汀不说]



黄明昊:被媳妇套路了怎么办……








评论 ( 12 )
热度 ( 2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蔡先生的宝贝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