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蔡先生的宝贝呐

诗酒年华文站成员,这里是蔡宝贝哦❤

[ NPC×你]当你在同学聚会喝醉时(有男同志)

短打

谢谢宝贝的点梗 @仙尾猫




蔡徐坤

今天你接着出去逛街的借口去偷偷参加同学聚会

要是让蔡徐坤这个醋罐子知道了,就完了,但是谁成想你竟然喝多了……

“喂,你是xxx的男朋友吗”

“我是,怎么了?”

“你女朋友喝醉了,麻烦来一趟”

蔡徐坤刚来就看见你在包间里蹦跶

他把你拦腰一抱走出包间

“你……你怎么长的这么像我男朋友啊”

“废话!我就是”

“emmm”

“看我回家不收拾你”




陈立农

“农农”

你打开门扑倒在陈立农的怀里

扑面而来是一股酒气

“你喝酒了?”

“不多嘛…就那么一点点哦”

“胡说哎,你都醉了”

“谁说我醉了!!我没醉”

“行吧,行吧,你没醉”

陈立农把你安顿好后就去帮你煮醒酒汤了

你爬起来,从背后抱住陈立农

“农农你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陈立农转过身来把你抱在怀里

“乖…农农一直在”

就这样,你在他怀里睡了一夜




范丞丞

“喂喂?谁啊”

“你怎么还不回家”

“你是??”

“我是你老公”

“我老公?你是……范丞丞,哈哈哈,对,就是你”

范丞丞听你这个语气就是喝醉了

“你在哪?我去接你”

范丞丞看见你和别的男人正在聊天

于是,醋坛子就翻了

“不好意思,我老婆喝多了,我先带走了”

“范丞丞,你干嘛啊”

“你个蠢女人,竟然和别的男人喝酒,看我不惩罚你”



[哦吼吼,是范泽言哦]




黄明昊

黄明昊和你是一起长大的,所以同学聚会肯定也是一起参加的

他看着你一杯又一杯的酒下肚忍,不住夺过你手里的酒

“你喝多了”

“我才没有呢…”

“走,我们回家”

“我才不呢”

“我再说一遍,回家”

“你凶人家”

“好啦好啦,回家好不好”

你张开手臂

“你抱我”

“好好好,我抱你回家”




林彦俊

林彦俊看着沙发上熟睡的你,十分生气

“你给我起来”

“你干嘛啦”

“为什么偷偷出去和别的男的喝酒”

“我没有!!”

林彦俊带有惩罚性的堵住了你的嘴

你推开他

“你们都是坏人,哼”

“你和林彦俊那个坏蛋一样,总是欺负我,呜呜呜”

林彦俊手足无措的站在原地,不知道是应该安慰你,还是承认错误

就在他左右难为时,你睡着了

林彦俊坐在你旁边,看着你乖巧的样子,忍不住轻笑了出来

“小笨蛋,还是睡着了更可爱一点”




朱正廷

朱正廷从把你扛回来时就在生气,到现在还在生气

朱正廷回到家里帮你扔在床上

你扶着腰埋怨道

“你摔得人家好疼啊”

朱正廷欺身而上堵住了你的嘴

你拍打着他的背

他才放开你的唇

你大口大口的喘着气

“下次还敢不敢了”

“我错了”

朱正廷刮了下你的鼻尖停止了下一步的动作

“这才乖嘛”




王子异

王子异赶到时你已经醉的一塌糊涂了

他把你轻轻的抱回家,放在床上

帮你脱掉身上的衣物换上睡衣

又去厨房帮你煮了粥

“宝贝,起来喝点粥”

“不要”

王子异耐心的扶你起来,一勺一勺的喂着你

吃完后,他细心的为你盖好被子

在你额头上轻轻一吻

“晚安,我的宝贝”




王琳凯

其实,这个酷盖的内心深处十分温柔

你在同学聚会上喝醉酒了

王琳凯二话不说就来接你回家

“几个菜啊,喝成这样”

“emmm,我数数,1.2.3.……”

王琳凯抓住你的手

“行了,别数了,哥带你回家”

“好…”

王琳凯把你带回家后又是帮你干这个又是帮你干那个

终于你睡着了

王琳凯为你盖好被子后就出去了

他看着家里一团糟,就默默地把整个屋子收拾打扫了一遍

“我现在打扫好了,明天早上媳妇就可以多睡一会了”




尤长靖

你被尤老师扶到车上后就一直呼呼大睡

“到家了”

“………”

“老婆,你醒醒,到家了”

“………”

尤长靖只好亲自去抱你下来

可你却赖在副驾驶上睡觉

最后尤长靖实在没办法了

上楼拿了被子为你盖上,调整好座椅高低

陪你在车上睡了一夜



评论 ( 12 )
热度 ( 46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蔡先生的宝贝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