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蔡先生的宝贝呐

诗酒年华文站成员,这里是蔡宝贝哦❤

「NPC×你」当你对他说三遍我爱你时

谢谢宝贝的点梗@N.(这位小姐妹我没找到就手动艾特一下叭) @甜九.♡


[如果我跑题了,千万别打我](溢出屏幕的求生欲)






蔡徐坤


“坤坤,我有话对你说”


“说吧”


“我爱你”


“我也爱你”


“我爱你”


“我也爱你”


“我爱你”


“我也爱你”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嘛”


“所以,我很爱你”





陈立农


“农农,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你怎么了?”


“没事”


“我也喜欢你”


“这不一样啦”


“那再来一次”


“我爱你”


“我也喜欢你”


“陈立农!!”





范丞丞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媳妇,我也爱你啦”


“嘿嘿”


“来,让丞丞抱抱”


“丞丞最好了”


你窝在范丞丞的怀里


“媳妇,你爱我不”


“爱呀”


“那你给我买零食”


“我不爱了”


“别…我错了”





黄明昊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黄明昊握住你的手


“昊哥也爱你”


“你会爱我多久”


“一辈子”


“一辈子是多久”


“很久很久”


“你要是违约了怎么办”


“那我就是小居”


“拉钩”


“好,拉钩”





林彦俊


“林橘”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哈哈哈”


林彦俊摸了摸你的头


“没发烧啊”


你打掉他的手


“我是认真的”


林彦俊收住笑容


“那我也认真的和你说”


“我的林太太”


“我也很爱你”





朱正廷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猪猪廷”


“你爱我吗”


“爱”


“你怎么证明”


朱正廷扶住你的后脑勺


吻了上来


你快要喘不上气了……就推开了他


“朱…”


“嘘,别说话,看”


“今晚月色很美”






王子异


“子异”


“我爱你”


“我更爱你”


“我爱你”


“我也爱你”


“我爱你”


“我也爱你”


“子异”


“嘘”


“我想要陪伴你一辈子”


“爱你一辈子”


“把最好的都给你”





王琳凯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媳妇,你卡机了?”


“我已经三天没有打你了”


“我错了”


“说,你爱不爱我”


“那必须滴”


“你选独角兽还是我”


“当然是我媳妇了”


“嘿嘿”





尤长靖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知道像我这样的小甜心是很多人抢着要的”


“一顿海底捞”


“开玩笑啦”


“那你爱不爱我”


“我怎么会不爱你呢”


“甜心最爱你了”




评论 ( 8 )
热度 ( 2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蔡先生的宝贝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