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蔡先生的宝贝呐

诗酒年华文站成员,这里是蔡宝贝哦❤

「NPC×你」当你说你是攻时【2】

(第二篇了哦)


(也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





林彦俊


“小橘”


“嗯?”


“你有没有闻到一股烧焦的味道”


“哪里?”


“是我的心在为你燃烧”


林彦俊呆住了


“哈哈哈哈!林彦俊你表情要不要这么受啊”


“what?”(小橘问号脸)


“别装了,你是本受无疑了”


林彦俊起身走向浴室


“等我洗完澡再出来收拾你”




[我现在跑还来的及吗………]





朱正廷


“通知你一件事”


“?”


“以后我就是攻,你就乖乖做我的小受吧”


“你说什么?”


朱正廷默默地撸起袖子


你往边上挪了挪


“我说我是受……”


“乖”


“我的耐力不是你能承受的…”




[………………我还能说啥……………]





(不要问我为什么猪猪廷的这么短………)





王子异


大清早,你站在穿上乱蹦哒


“古娜拉黑暗之神”


“公主殿下,我们可以吃饭了嘛?”


王子异向你伸出手


你一个大熊抱就跳到了他的身上


“出发!!”


吃饭时


“子异殿下,我可不可以做一回你的攻呢?”


说着,你便露出了可怜巴巴的小表情


王子异笑着摸了摸你的头


“好啊,你高兴就好啦”


“那我们可不可以明天不早起了?”


“不行”


“我不要……你要听攻的”


“那我就是攻”


“不是我嘛?…”


“我改主意了”




[得,听你的………]






王琳凯


震耳欲聋的音乐把你吵醒了


幸好这周围没住多少人


否则……


啧啧啧


“小鬼!”


“王琳凯”


“………”


“鬼哥…”


“哎”


“能不能让你的攻好好休息一下?”


“你说你是啥?”


“……能不能让你的受好好休息一下”(又开始‘蒙着耳’了……)


“好的”




[最后小鬼心满意足的走了???]







尤长靖


今天你早早的就买好了菜


因为今天是你们认识的一周年纪念日


“哇!”


尤长靖下班后看到这桌菜十分惊讶


“哎哎哎,把口水接一接”


尤长靖不由自主的擦了擦嘴


“老婆,这都是你做的?”


“那是”


“我都想嫁给你了……”


“那么……你承认你是小受了?”(猥琐脸)


“什么啦……我才不是”


你抢走了尤长靖的筷子


“哼,我只做给我的小受吃”


“得得得,我是…”


你心满意足的把筷子还给了尤长靖





[食物的魅力…………]





评论 ( 13 )
热度 ( 28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蔡先生的宝贝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