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蔡先生的宝贝呐

诗酒年华文站成员,这里是蔡宝贝哦❤

狼人杀游戏【韩沐伯番外】

论韩沐伯与他的女朋友


相信大家应该还记得韩沐伯吧


就是那个突然半路杀出来的


哈哈哈


我呢


也草草的提及了一下他的女朋友(韩轩宇)


这里呢


就有必要讲一下他们啦





三年前韩沐伯刚刚从部队上退役她的女朋友就整天冲着他撒娇说完参加什么狼人杀游戏


韩沐伯笑着


“这个不是手机游戏吗?”


韩轩宇把电脑拿了过来打开了官方主页


“就是这个,你仔细看看”


韩沐伯看完电脑后猛的一下将电脑盖住


“我不同意”


“为什么?”


“这是一个会死人的游戏你知道吗?”


“我知道”


韩沐伯背对着韩轩宇看着窗外


“你真的想参加?”


“是…胜利者的报酬很丰富”


“你要是死了怎么办”


“我不会死”


韩轩宇走过去抱住了韩沐伯


“相信我…我不会死,我一定会平安回来的”


时长三个月的极限训练


韩沐伯教会了韩宇轩一切生存技能以及杀人自卫方法


在游戏开始的前一天


韩宇轩走了


一声招呼都不打的走了


:我不希望你会难过,等我…我会活着回来





【欢迎来到狼人杀游戏】


【本场游戏只有一个人能活到最后】


【你准备好了吗】


【游戏开始】


这一届比以往的比赛更加血腥暴力


因为这里有一个手段极其残忍的女人…韩轩宇(别打我)


“嘿,美女”


蔡徐坤端着一杯葡萄酒走了过来


“有事?”


“你的身份很明显嘛”


韩轩宇停下了手里的动作


“是吗?”


蔡徐坤把酒递给了韩轩宇


“你明白”


“我不明白”


“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我知道”


“所以你不对我动手吗?”


韩轩宇嘲讽着蔡徐坤


“杀你…费不了我多大力气”


韩轩宇拿出军用匕首架在蔡徐坤的脖子上


“就例如现在这样…”


蔡徐坤笑了


“那你能想到我会下毒吗?”






‘噗通’


韩轩宇倒在了地上


蔡徐坤重新拿起了葡萄酒


“靠蛮力……是不行的”


韩沐伯把韩轩宇接回了家




他觉得她还没死


他只是睡着了而已


每天他都会轻轻擦拭着韩轩宇身体的每一寸肌肤


每天…都会带着她去楼下花园看看风景


不知不觉


狼人杀游戏又开始了


韩沐伯捏紧了拳头


“我来了”





韩沐伯偷偷溜进别墅藏在最隐蔽的娱乐室里


本来以为自己的食物是足够的


没想到……


他只好每天等着大家都休息的时候才出去


直到那晚


他亲眼看见了尤长靖被害的过程



他就算把头想秃了也绝对不会想到这群小子竟然能找到他……


Kiao


区区一小毛孩竟然敢把刀架在一退伍军人的脖子上


韩沐伯差点送他一拐


他一夜没睡,也大概摸清楚了大家的身份


只有一个人很让他看不透----范丞丞




他乘着范丞丞不在的时候偷偷溜进了他的房间


耶?


他找到一份名单


上面还有身份


!!他是预言家吗…


emmm…那么现在的重点怀疑对象就剩下林彦俊和蔡徐坤了


韩沐伯做梦也没想到…自己会被范丞丞给投出去


……


得……


Over


Σ(゚∀゚ノ)ノ







评论 ( 5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蔡先生的宝贝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