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蔡先生的宝贝呐

诗酒年华文站成员,这里是蔡宝贝哦❤

「NPC×你」当你熬夜时【2】

[第二篇哦……哈哈哈哈]






林彦俊


你家林先生是绝对不允许你熬夜的


自从和他交往以后


你的夜生活就彻底…………啧啧啧


今天正好你家林先生去出差了


你拉着你的闺蜜去网吧开黑了


“爽快!!!”


“怎么了??你男朋友不在这么高兴”


“我发誓……只有.点”


“………”


你闺蜜突然不说话了……指了指你后面


“我去!”


你突然悬空了!!


林彦俊抱起你走出网吧


“林……林彦俊…你怎么提前回来了?”


“熬夜又泡吧,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






朱正廷


公司最近的事太多了


上司要求你一个晚上就把所有的方案都写完


你回家后就和朱正廷一直在抱怨


饭也没吃


一直熬到全小区都熄灯了为之


朱正廷揉着眼睛有点懵懵的走了过来


“还没睡啊?”


“嗯”


“要不你去休息会”


“不用了”


朱正廷走到厨房为你熬了粥


“去喝点粥吧”


你冲着他摆了摆手


朱正廷把你拉了起来,按在了餐桌前


“吃饭……我帮你写”





[有猪猪廷真好]






王子异


幸亏这段时间你没有和子异住在一起


所以这几天你都在美滋滋的熬夜刷剧


就在今天你刚刚把电视关掉


“咚咚咚,”


“来啦”


“晚上好”


“子异?这么晚了你怎么过来了”


“你还说我…你不是也没睡吗?”


“………”


“好啦,我路过然后看到你家里的灯还亮着就上来看看啦”


“哦”


“那么现在要睡觉?”


“哦”


王子异为你细心的盖好被子准备离开


“子异,你不留在这里吗?”


“不用了,我怕打扰了”


“哦”


“晚安,明天见”


“好,晚安”





王琳凯


“耶?你大半夜咋不睡觉呢”


小鬼戴着耳机问你


“我……我失眠”


过了一会,王琳凯拿出一杯牛奶递给你


“失眠喝这个”


你接过牛奶对着王琳凯说了声谢谢


王琳凯搬来一把椅子


坐在你对面


“我看着你喝掉”


你露出一个甜到齁的笑容


王琳凯也笑了


就这样他看着你一口一口的喝完了这杯牛奶


“去睡觉吧”


“哦”


“乖啦”




尤长靖


大半夜的你实在是按捺不住自己了


偷偷的溜出房间一个人坐在客厅的角落里刷剧


“我哭辽……哥哥太帅了”


“啊!!”


你打开灯顺着尤长靖的背


“小尤别怕别怕”


“老婆,你吓死我了”


“对不起,哈哈哈哈”


“你还笑!”


“好好好…我不笑我不笑”


“对了…你大半夜不睡觉干嘛呢?”


“我…我在追剧”


“好啊你!大半夜不睡觉竟然在追剧”


“我………好啦好啦我饿了,我请你吃夜宵?”


“行”




[今天依旧是吃货尤…]





评论 ( 6 )
热度 ( 2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蔡先生的宝贝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