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蔡先生的宝贝呐

诗酒年华文站成员,这里是蔡宝贝哦❤

「皇权富贵」有期限的爱

[严重ooc]


[结局BE]


[激情短打,可能有点少……]


[谢谢大家看我的文章](∗ᵒ̶̶̷̀ω˂̶́∗)੭₎₎̊₊♡


[对啦,不喜勿喷哦]


[嘻嘻嘻,爱你们]








烟雾坏绕着整个屋子


范丞丞无力的瘫坐在地毯上


手中拿着酒瓶,地上也是


他顿了顿看着手腕上的手链


“不是说好了等我嘛”


“我错了…你回来好不好…”


范丞丞把头埋进臂膀间


不停的颤抖


不停的哭泣


许久他踢开脚边的酒瓶


走向浴室,他拿起了刀


“滴”


“滴”


“滴”


范丞丞自杀了


怀中还抱着黄明昊的照片和衣物






“我来陪你好不好”








隔夜范丞丞醒来


他第一件事就是寻找怀里的黄明昊的遗物


朱正廷安抚着范丞丞


“他一年前就不在了”


“不……不可能……他还在等我”






为了方便照顾范丞丞,朱正廷和范丞丞住在了一起


某天他发现了一本布满灰尘的日记


朱正廷仔细的拍掉了日记本上的灰尘,翻来查看


原来这是范丞丞的日记


范丞丞走了过来,看着朱正廷手里的这本日记


“想听听我们之间的故事嘛?”


……………………………





2.15


【今天过年,昊昊很开心,他很喜欢我送给他的手链】







范丞丞带着他的姐姐来到了珠宝店


“姐姐,你看这个好不好看?”


“嗯…丞丞是要送人吗”


“嗯”


“这个人姐姐认识吗”


“他对我来说很重要很重要”


范丞丞的姐姐很惊讶


丞丞从来都没有提起过,这小子一定有女朋友了!


“两位你好”


范丞丞指向一款手链


“这个可以刻字吗?”


“可以的”


“那麻烦在这一条上写FCC,另外一条写HMH”


“好的”


范丞丞满心欢喜的带着他的手链去找黄明昊



“丞丞!!”


一见面黄明昊就给范丞丞一个大大的拥抱


范丞丞拿出了口袋里的手链


“当当当当!新年礼物”


黄明昊接过手链十分高兴但又有些失落


“怎么了”


“我没有为你准备礼物哎……”


范丞丞摸了摸黄明昊的脸颊


“你就是我最好的礼物”


“讨厌啦!!”







2.16


【昊昊带我去了一个我从来没有去过的地方,他告诉我,他心情不好时就喜欢来着…这里就像有着魔力一样】








那天,黄明昊兴致勃勃的拉着范丞丞去了一个很美丽的地方


这里可以看见整个城市


“丞丞,这里曾经是我的秘密基地哦”


“秘密基地?”


“这里以前是一个作坊,后来黄了,这里就没人管了。每当我心情不好时,总是喜欢来这里吹吹风,向城市的每一交诉说我的烦恼”


范丞丞闭上眼睛


感受着这来自每一处的风


这里好像真的有着魔力







2.17


【下雪了,昊昊亲手为我带上了围巾……我好幸福,好高兴】








“范丞丞!!”


范丞丞立马跑到了阳台


“嘿!”


是黄明昊


黄明昊穿着一身厚厚的羽绒服不停的哈着气


范丞丞被黄明昊逗笑了


他拿起一件厚重的大衣就下楼了


“丞丞丞丞!!”


黄明昊高兴的向范丞丞挥手


今天还真是有点冷


黄明昊从怀里拿出一条围巾


仔细的为范丞丞带好


“这样,冬天就不会冷啦”







2.18


【明天就是昊昊的生日了,送他什么好呢?这几天妈妈总是为我出国的事情哭…我该不该告诉他】








明天是黄明昊生日


范丞丞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


今天妈妈又和他吵架了


妈妈希望他可以出国深造


可是…他舍不得黄明昊


妈妈每天晚上都会偷偷抹眼泪,范丞丞实在是不太忍心的看着自己的妈妈这样


“我……要不要告诉他”






2.19


【我送他的生日礼物他很喜欢,今天我们过得并不愉快,他告诉我…他只能等我到25岁】









黄明昊的生日只有他们两个人


范丞丞拉着黄明昊来到游乐场玩了一天


“哈哈哈哈,丞丞你看那个气球,好可爱啊”


范丞丞表面上笑嘻嘻的


其实心里,还是有点舍不得的


因为他答应了妈妈,他要出国



摩天轮上


“丞丞,你说我们会在一起多久”


“应该,会很久吧”


“那我们一直在一起好不好”


“可能我做不到”


黄明昊的笑容一下子就僵住了


“对不起………”




那天…范丞丞和黄明昊一路上再没有说过一句话


他跟想要告诉他真相


可是他不能


“我到了”


“那你快进去吧”


“范丞丞!”


“嗯?”


“我只等你到二十五岁”







2.20


【想明白了,他给我的爱是有期限的


我并没有告诉他…我出国了】









范丞丞一夜没睡


早早地就准备好了行李


天刚亮,他就出发去了机场


他买的是下午的飞机票


却在飞机场坐了一个上午


他在等


他觉得………


黄明昊回来


可是


他忘了


黄明昊根本不知道






4.16


【很久没有写日记了,我也很久没有联系他了】









范丞丞思考了很久,电脑打开了又关掉


他想要给黄明昊写一封邮件


可是


他做不到







5.20


【不知道他在干嘛】









在美国的日子,他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只要一睁开眼,他用能够看见黄明昊的身影


洗脸


做饭


初雪


…………


范丞丞好想黄明昊……真的好想,他想现在就冲过去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无数个夜晚,无数次失眠


第一次,范丞丞离开黄明昊这么久


黄明昊就像那罂粟花


让人戒都戒不掉







8.10


【不想他了】


………









时间…真的会证明一切


他确实淡忘了一些有关于黄明昊的事情


他已经习惯了一个人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上课


一个回家…………


他开始接纳身边的人


开始接受了他们对他的好


而那条刻着HMH的手链


却一直完好的保存在范丞丞的口袋里







10.16


【女朋友】









范丞丞找了一个新女朋友


这让大家都很惊讶


也许有人问


“你不爱黄明昊了吗?”


范丞丞总是在逃避


他也不知道


他到底爱的


是谁…







2.19


【我后悔了…对不起】








范丞丞带着他的女朋友回国了


却没有见到黄明昊


他期待黄明昊再次见到他时的样子


他想


让黄明昊对他自己当初的那一番话后悔


可是


他见到的


是一座刻着


‘我等你到25岁的’墓碑


范丞丞后悔了







他不在是那个范丞丞了


他成了周围人眼中的‘精神障碍’患者


他相信


黄明昊只是想要报复自己


报复自己为什么没有给他发过邮件


为什么没有回来看看他


……………








在范丞丞的潜意识里


黄明昊没有死


永远都是25岁










【黄明昊25岁生日那天,他回来了】


【可是…他却没能等到他】










END.





“我只能等你到25岁”






评论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蔡先生的宝贝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