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蔡先生的宝贝呐

诗酒年华文站成员,这里是蔡宝贝哦❤

「最亲爱的你」第一章:初见





我梦到过


一个男孩


他站在桃花树下


向我伸出手来








“娜娜,爸爸要告诉你一件事”


我心不在焉的玩着手机


“嗯?”


“你今年已经20岁了,对吧”


“嗯”


“爸爸有一个特别好的朋友,和我们家是邻居,后来呢,我和你妈妈生下了你,你叔叔一家生了一个男孩子…”


我放下手机,认真的听着爸爸的故事


“然后咧?”


“我和你叔叔约定好了……如果同时生了一男一女,我们就做亲家…”


我简直不敢相信!我就这样被安排了???


“爸!!”


“爸爸知道你不愿意,这样,我们先处着看看,不合适再说好不好”


我深深地叹了口气


得…我还能怎么办






下午,我和爸爸早早地就到了咖啡馆


我无聊的摆弄着面前的甜品,平常爱吃甜品的我,竟然吃不下去


“欢迎光临”


来了!


“爸,我去个洗手间”


“快点去吧”


我偷偷的在洗手间门口看着他们的一举一动


咦惹??那个坐在爸爸对面的就是叔叔嘛……那么,叔叔的儿子呢?


“喂”


身后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


“你挡到我路了”


“不好意思”


我尴尬的拨动了下耳边的碎发


微微抬头看…这个男生还挺好看的


深灰色的卫衣,纯黑色的裤子,黑框眼镜


当我回到餐桌上时


餐桌上多了一份甜品






“叔叔好”


从我头顶传来一种特别熟悉的声音


我抬头向上看,看到了一张熟悉的脸


What?这不是洗手间门口的那个男生嘛


那个男生坐到了我对面,介绍着自己


“我叫黄明昊,今年22岁,请多关照”


说罢,黄明昊伸出手来,我礼貌性的也握了握他的指尖


“叫我娜娜就可以了”


“好”






今天的下午茶真的是尴尬至极…


黄明昊在忙


而爸爸和叔叔也是聊的火热


时不时的就cue一下我和黄明昊


“你看这俩孩子多合适”


“以后我们就是亲家了,哈哈哈”


我汗颜…


“他们俩以后的孩子肯定像昊昊!帅气聪明!”


“我觉得还是像娜娜,活泼,开朗”


…………我们连恋爱都没谈…………


现在谈生孩子??


Are you kidding me???


窗外的阳光撒在身上,暖烘烘的


我趴在桌在上,看着黄明昊


他那骨节分明的手指不停的在键盘上敲打着


时不时地推一下鼻梁上的眼镜


最后我才想起来爸爸给过我他的微信


我在犹豫


会不会打扰到他…


算了


我将手机塞回包里


黄明昊这边也刚好停止了工作


“无聊吗?”


我抬起头正好对上黄明昊的目光


“有……有一点点”


黄明昊收起了电脑,对着爸爸和叔叔打了声招呼就拉着我出去了


我小步的跟在他的后面


他突然转了过来,我措不及放的就撞上了他


此刻…整个世界仿佛都静止了


“内个…不好意思”


“没事…我今天还有事,我们加个微信下次约?”


“哦,好”


黄明昊从兜里掏出手机,打开了自己的二维码


“叮”


我的手机跳转出来一个叫做“Justin”的用户


“Justin?”


“嗯”


我发送了好友请求,黄明昊通过验证后向我挥了挥手就走了


嗯~好像这个帅哥不错哦






回到家后,我打开手机,犹豫着要不要主动打个招呼


:你好?


不行不行,这样太严肃了


:在干嘛?


这样也不行……


最终,我退出了与黄明昊的聊天界面打开了他的‘朋友圈’


只有最近三天的显示啊……





------------------------------

黄明昊


[图片]


蔡徐坤:小贾,你可以啊


超级农农:!!!


黄明昊回复超级农农:很惊讶?


8回复黄明昊:???第一个???


黄明昊回复8:废话……我才多大


橙子:这是我弟媳?


黄明昊回复橙子:目前还不确定


蔡徐坤回复黄明昊:记得带过来让我们瞧瞧真人


黄明昊回复蔡徐坤:好的哥


-------------------------------



????这不是我照片嘛????






“叮咚”





                                  黄明昊


黄明昊:今天太仓促了,忘记把礼物送给你了,我们约个时间出来见一面


:礼物就不用了,谢谢


黄明昊:主要是想和你谈谈婚约的事


:时间?


黄明昊:后天下午两点,咖啡厅见


:好





时间很快就到了


我很早就来到了咖啡厅,而黄明昊差一点就迟到了


“对不去对不起,学校最近有点忙”


“没关系”


黄明昊在包里翻找出一份协议


“看看?”


“嗯”


我接过协议书,仔细的看着


这………他打算和我结婚?


“我想过了,婚约不取消”


“为什么!”


“怎么?你不乐意?”


我露出了一个极其’难看’的笑容


“没…没有啦”


和帅哥结婚不亏啊…


“那没什么问题就签字?”







未完待续.


抱歉啊…我连载文写的不是太好


让你们失望了……




评论 ( 7 )
热度 ( 9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蔡先生的宝贝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