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蔡先生的宝贝呐

诗酒年华文站成员,这里是蔡宝贝哦❤

【诗酒年华出品】「蔡徐坤×你」 最好的我们

【诗酒年华出品】


(11/10特别企划)


     “原上的玫瑰”


上一棒:  @枳贰叁


下一棒: @灵动♡


关键词:黑板报


特别鸣谢: @Poem-liquor诗酒年华文站


发起人: @枳贰叁


联文灵感来源于:  @枳贰叁  @惟一♧


[校园风]


[emmmm……]


[记得要看完哦,(/≧▽≦)]





正文:


今年我凭借着十分好的运气考进了我们这个小县城最好的高中


我推了推险些被挤掉的眼镜仔细的看着通告


“9班……”


我往后退着,想要挤出人群


等等……我好像踩到了谁?


“对不起对不起”


映入眼帘的是一双小白鞋


再往上看


牛仔裤,白衬衫,金丝眼镜……


精致的五官


他冲着我笑了笑


我赶快背着我的包逃离了这个“车祸现场”



不一会,教室里的人都坐齐


“咚咚咚”


老师敲了敲黑板


“同学们安静一下,我叫林彦俊,是你们的班主任”


哦凑……这个老师好好看……


女同学A:这个男老师好帅啊!!!


女同学B:感觉好年轻啊


女同学C:哥哥我可以!!哦不,老师我可以!!


男同学们汗颜……(完了完了,女朋友是没指望了…)


林彦俊给大家排好了位置后


“那个,大家对座位还有什么疑问吗?”


“没有”


“我有”


哎?这不是今天被我踩到的男生吗?


他也在这个班嘛?


“这位同学,你有什么疑问?”


蔡徐坤看向了我


“我要和她一起坐”


林彦俊和同学们都看向了我


“哦~~~~”(一群八卦脸)


我拿起了刚发的课本遮住了自己的脸


什么仇…什么怨……


“这位同学,你愿意和那位男同学坐到最后一排吗?”


我握紧了拳头,看向了蔡徐坤


“行…”


蔡徐坤满脸的得意



上课时,我写了张小纸条递给蔡徐坤


蔡徐坤肘着头看着我


“什么呀?”


我直接扔给他


蔡徐坤接住打开笑了笑捣鼓了半天从抽屉里摸出一只笔来 写了半天又扔回了纸条


:我和你有仇吗?(我写的)


:   没有……只是觉得你有意思


我揉搓着纸团暗暗的“诅咒”着蔡徐坤


“祝你吃方便面没有调料包…喝可乐没有易拉环……”


“你在说什么?”


蔡徐坤突然凑过来


我慌乱的转过头把蔡徐坤的脸往另一边推着


“离我远点”


“为什么?”


“我…………我感冒…”


“哦”



下课后


蔡徐坤抱着篮球走出了教室


“呼…”


我拍着胸脯松了一口气


“那位同学”


林彦俊指向了我这边


我惊讶的指着自己


“我?”


林彦俊点了点头笑着,露出了他那标志性的酒窝


我跟着林彦俊走进了他的办公室


一路上,那些女生的眼神简直………



“我看你的资料上说,你是学过美术对吧?”


我点了点头


林彦俊笑了


“你不用这么拘谨,我大不了你们多少,也就是你们哥哥的年纪”


我继续点了点头


林彦俊递给我一份资料


“这次有一个市级的黑板报比赛,你看你有兴趣参加吗?毕竟这是一次锻炼的机会”


我仔细的翻阅着手里厚厚的比赛资料,这里面还有林彦俊整理出来的各种黑板报照片


我这个人也是从小就爱竞争于是就毫不犹豫的答应了林彦俊


“老师,我想试一试”


林彦俊拍了下桌子


“好!那么这次你就和蔡徐坤一起参加吧…”


我皱着眉头疑惑道:“蔡徐坤?”


“就你同桌啊”


!!!!我去……孽缘啊……


“老师,为什么要和他一起??”


“因为他是你同桌”


“what??”


这是什么烂理由…


“好啦,没什么事你就下去准备吧,对了,和蔡徐坤好好商量一下”


“哦”



我极其艰难的走向篮球场


蔡徐坤正在球场上挥洒着汗水


而周围的一群女生


我表示……………哎……一群花痴


不过仔细想想,这蔡徐坤确实还挺好看的……


“哎,你来啦”


不知不觉蔡徐坤已经走到了我的身边


“我……”


蔡徐坤在我旁边坐了下来递给我一瓶饮料


“找我有什么事吗?”


我把那一沓材料放在蔡徐坤的手里


“你……你好好看一下…有什么想法了…告诉我,我们一起商量一下”


说罢,你就起身跑了


“喂!你……别跑啊”



放学后我正准备偷偷摸摸的溜出教室


蔡徐坤拉住了我的书包


“一起回家……”


我去………这得有多少女同学憎恨我…


“我蛮想画一个…………”(声音逐渐变小)


“你说什么???”


“来来来,你过来一点”


我谨慎的往他那边挪了挪


“再近一点”


我又挪了挪


蔡徐坤靠过来在我耳边大喊


“笨蛋!你被骗了!哈哈哈”


然后,这货竟然跑了???


就这样,我追了他一条街


旁边的人还以为我是神经病………



“蔡……蔡徐坤……呼……呼……你别跑了……我不追了…”


我坐在路边围栏上休息着…实在是累的不行了


蔡徐坤看到我坐了下来就折了回来蹲在我面前


我从书包里拿出一瓶水…但我打不开…


他接过水帮我拧开后又递给了我


咕嘟咕嘟……半瓶水就这样下肚了


“你还好吧”


“好个鬼!”


我拿起书包向前走去


蔡徐坤追了上来走在我旁边


“哎呀…你别生气嘛”


这男的撒起娇来真绝………不行不行…不能被他迷惑了


“我错了嘛……你就原谅我吧”


“好不好嘛”


我站住脚跟,对着他比了一个1


“一个星期零食,没得商量”


蔡徐坤低头轻声笑了笑


“行,那你这是原谅我啦?”


“我……”


“哈哈哈,那我先回家了!明天见!拜拜”


我!我话还没说完呢



第二天早晨蔡徐坤早早的就来了


手里还有一大包零食!!!!


“早!”


蔡徐坤向我挥了挥手


“这些都是给你的”


“哇!你也太够意思了叭”


“必须滴”


林彦俊下课又把我和蔡徐坤叫了过去


“你们两个商量的怎么样”


“我们…”


“老师我们合作挺愉快的,你说是不是”


我对着他假假的笑着


“确实是挺愉快的”


“那这样吧…你们今天先给我画一个草图,然后我帮你们改改,如果快的话,你们明天就可以上黑板画了”


“好的,谢谢老师”


然后这段聊天……我竟然一句话都没插上???



上课时


蔡徐坤把一张稿纸递给了我


我去!!好漂亮…这货还会画画???


“你看看这个板报设计怎么样?”


“还不错…你画的吗?”


“当然是”


“那我们比赛就画这个?”


“必须滴”


不到两个小时,我们又去了办公室一次


“可以呀你们两个”


“没有啦,都是她的想法好”


???我根本没参与好嘛???


然后林彦俊夸了我半天?


“那你们今天放学有时间吗?”


“我们都有”


“放学我请你们去吃沙冰”


“老师…这不好吧”


“就当是鼓励你们啦”


放学后林彦俊推着他的自行车和我还有蔡徐坤走在一起



女同学a:我去…校草和林老师两个人竟然在一起走着


女同学b:这也太养眼了吧


女同学c:那女的谁啊?不会是蔡徐坤他女朋友吧?


女同学a:我失恋了…………


女同学c:林老师对我笑了!!啊啊啊!!!!


……………………


我才不是这货的女朋友……………



我们在冷饮店坐了没有一会


一个蛮漂亮的女生朝着我们这里走了过来


“林老师,好巧啊,你也在这……内个,这里客满了,不介意我坐在这里吧”


林彦俊亲和的点点头


那个女生很开心的坐了下来


“你们好…我叫九儿,你们的同班同学”


“我就说怎么这么眼熟呢”


就这样我和九儿聊了很久


不知不觉已经快天黑了


林彦俊和九儿是顺路的,所以林彦俊就顺便把她送回了家


然后蔡徐坤提出要送我回家


今天的蔡徐坤倒蛮正常的…他竟然没有整我?


然后我们就尴尬的走了一路……



林彦俊为我们找了一个空闲的教室说是要给我们练手


蔡徐坤摸了摸教室的桌子


“哇…这教室放的够久的啊……”


“嗯…要不我们来打扫一下吧?”


“好啊”


我们一个下午黑板报没画一笔,只把教室打扫完了


放学后,我整个人累瘫到椅子上


蔡徐坤过来拍拍我的肩


“走啦,回家了”


我对着他摆摆手


“你先回去吧…让我休息会”


蔡徐坤只好用蛮力把我拉起来


“啊!!!你让我缓缓不行吗…”


“回家再休息啦”


今天这货竟然有自行车???


他得意的看着我然后拍了拍后座


“上来,我送你回家”


“你车技行不行……”


“放心,摔不死你…”


完了……我还没买保险呢!!



一路上,我小心翼翼的抓着他的衣服


突然感觉坐在他的后面好有安全感啊


我晃了晃自己的小脑袋,哎?没有水声


“蔡徐坤,你喜欢吃棒棒糖吗?”


你从兜里拿出一颗草莓味的递给蔡徐坤


蔡徐坤毫不犹豫的接过


“喜欢,当然喜欢啊”


“那………那……我先走了,明天见”



第二天我顶着两个大黑眼圈进了教室


“哇!你这是要当国宝吗?”


蔡徐坤一直盯着我看


我把眼镜折好后放在盒子里


“上课叫我”


就这样……我tm睡了一个早自习…


最后还是被九儿叫醒的


“同学,醒醒”


我睁开眼睛无精打采的看着九儿


“怎么了?”


“同学,你不上早操吗?”


我猛地一下站起来


“啥?几点了”


果然,同学们都走光了


“完了完了,要是被老林知道我就惨了”


九儿微笑着对我说


“我就给林老师说你是帮我打扫卫生的”


我拍了拍九儿的肩


“bro,谢啦,以后我们就是好朋友啦”


“好”



早操结束后


蔡徐坤笑着对我说


“醒啦?”


我差点送他一拐!


“嗯”


“我看你睡挺香就没叫你”


“……”


“你生气了?”


“没有”


“哦,那就好”


放学前的两节课


我和蔡徐坤一直在另外一个教室里画板报


“把红色粉笔给我”


蔡徐坤拿出一直红粉笔递给了我,他一直在看我画


“我觉得你那个弧度不对”


我擦掉后又重新画了一遍


“这样呢?”


蔡徐坤直接走了上来,从后面握住我的手腕教我画


“应该要这样画”


…完了完了…好近啊……


“你自己试一试,我去外面透透气”


蔡徐坤松开了我的手腕走出了教室


但是我瞥见他的耳根红红的…


错觉吧………



比赛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我每天都在对蔡徐坤说


“怎么办…我好紧张”


“紧张什么,尽力就好了”


“可…我还是紧张”


“走,带你去个地方”


“去哪?”


“走啦”


蔡徐坤拿出一张纸在认真的折着什么


“你在折什么?”


“东南西北”


“我是路痴”


“我知道啊”


“哦”


不一会蔡徐坤就折好了


“好像嘴巴”


“哈哈哈哈,确实”


傍晚,蔡徐坤推着自行车和我在大桥上走着


“你说你是路痴,如果我现在骑车就走,你会不会迷路”


“吼…你要是这样做的话我就打爆你的头”


“哈哈哈,这么凶干嘛”


“我有吗?”


“喂,你之前有没有交过男朋友啊?”


“我嘛……没有交过,那你嘞”


“我也没有”


“哇!好巧”


“是不是因为没有男生喜欢你呢?哦吼吼吼”


“一边去!我可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车见车爆胎??哈哈哈哈”


“蔡徐坤你想死吗?”


“我错了……哥”


“要吃棒棒糖吗?”


“嗯”



最后的比赛很顺利


我们取得了不错的名次


比赛后我请蔡徐坤去吃烧烤


顺带还喝了点小酒…


谁知道他酒量这么不好…


“哎哎哎!蔡徐坤你坚持一会…”


“我……我蔡徐坤……还……还能喝”


“都怪我,就不应该让你喝酒”


“没……没有……哎?你…你怎么看起来这么眼熟?哦!你长得特别像我同桌……哈哈哈”


“我同桌这个笨蛋…我明明都这么明显了…为什么她还是不知道………”


蔡徐坤趴在桌子上喃喃自语


最后我艰难的把他扛了回去


我一直在想


他…


是不是喜欢我……


不过这个想法很快就被我扼杀在摇篮里了


他约我去游乐场


我站在镜子前选衣服


翻来覆去总觉得没有一件是满意的…


最后只好用白衬衫搭了一条黑色的短裙



十点,蔡徐坤准时的来到了我家楼下


“哇!蔡徐坤你这身打扮可以啊”


“没有啦……”


帅是挺帅的…只不过我们俩有点撞衫??


白衬衫…黑裤子…白衬衫…黑短裙


和以往一样,我又递给了蔡徐坤一颗棒棒糖


今天游乐场的人可真多啊


蔡徐坤抓住我的手腕带着我挤出了密集的人流


“要不要去鬼屋?”


“我……不要”


蔡徐坤对着我挑眉


“怎么?害怕了”


“我才没有!去就去”


好吧,这下打脸了


我俩在鬼屋里被吓得不轻


“啊啊啊啊!!!”


我被眼前的一块红布吓得抱住了蔡徐坤


等等!我抱住了蔡徐坤!


蔡徐坤也抱住了我,一直为我顺背


“别怕别怕,都是假的”


我轻轻的推开蔡徐坤,拨了下头发


“我…我没事…我们走吧”


“好”


果然逃不过真香定律


我又一次主动的抓住了蔡徐坤的手


一路上我一直在闭着眼,蔡徐坤慢慢的拉着我走出门口


“出来了,睁眼吧”


外面的阳光有点刺眼呢


我慢慢的松开蔡徐坤的手


可谁成想这蔡徐坤不松,反而抓的更紧了


他带着我上了摩天轮


在上去之前工作人员还在和我开玩笑


“今天情侣可真是多啊”


??????????(黑人问号脸)


不过我心里还有点窃喜



“你以后有什么目标吗?”


“把你追到手”


我心里‘咯噔’一下


他这是在表白吗?


“哈哈哈哈,你这玩笑开的”


“我是认真的”



小彩蛋


今天蔡徐坤约我去他家吃饭


我还蛮紧张的


“你爸妈是不是都在啊?”


“没有,我爸妈出差了,我哥在家”


“哦”


“哥我回来了”


厨房里带着围裙的男人就是蔡徐坤的哥哥吧


“小坤回来啦”


蔡徐坤的哥哥端着汤从厨房里出来了,结果我发现


是林彦俊?????


他就是蔡徐坤的哥哥吗?


Well…


我很疑惑:?????





林彦俊:小坤,你下次别买糖了,最近吃太多了,牙疼


蔡徐坤:你吃我糖了!!!


林彦俊:不……不可以嘛…


蔡徐坤:你说呢…


林彦俊:下次给你买行了吧


蔡徐坤:我不爱吃糖


林彦俊:你不吃还不给我吃……


蔡徐坤:这个糖……可是很有意义的……(葵式傻笑)


林彦俊汗颜:能对着糖傻笑也是没救了…




End.


其实我不爱吃糖


不会画画


但是


我会很爱你


这辈子是


下辈子也是




“I  love  you  forever ”




评论 ( 14 )
热度 ( 1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蔡先生的宝贝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