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蔡先生的宝贝呐

诗酒年华文站成员,这里是蔡宝贝哦❤

「NPC×你」关于考试后

可能有点水哈


毕竟好久没写了


好啦好啦,看文吧





蔡徐坤


“小艾同学”


“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


蔡老师在办公室里批改作业,办公室里安静的出奇


“报告”


“进”


“蔡老师”


蔡徐坤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拍了拍他的腿


“坐”


你知道蔡徐坤找你是因为你的成绩问题


“知道你成绩下降了多少嘛?”


“我……我知道”


蔡徐坤认真的看着你


“明天开始我给你补课”


“哦……”


“放学等我!”


“哦…”


你走出办公室靠在墙上拍着胸脯


男朋友是老师怎么办


在线等,挺急的







陈立农


“糖糖”


“嗯?”


你微微抬了抬头


陈立农双手撑在你的桌子上十分严肃


“这次物理怎么考成这样了?”


你低着头,就像一个被教训了的小媳妇一样,一句话也不说


“是不会吗”


“嗯”


“那放学后和我一起去补习吧”


“我不想去……”(嘟嘴)


陈立农拉出你旁边的凳子


“怎么了”


“那个老师太凶了QAQ”


陈立农摸了摸你的头


“乖,补完课带你去吃好吃的”


“好吧”



内心os:为了好吃的我还是忍忍吧






范丞丞


又是一个让人兴奋的下午


你一路小跑回家


“橙子!我数学及格了!”


“真哒!!!太好了”


范丞丞抱起你原地转圈


“好啦好啦,放我下来”


“把你的成绩单拿给我看一下”


你从书包里掏出皱巴巴的成绩单放在范丞丞手里


范丞丞看了一会


“我的天,星星,你也太厉害了!”


“你也不看是谁,嘻嘻嘻”


“走走走,带你出去嗨”





范丞丞:坤坤,下次给我女朋友批卷子批松一点


蔡徐坤:………你做梦吗………


范丞丞:坤坤QAQ


蔡徐坤:卖萌可耻!!!







黄明昊


暖洋洋的下午,正是学习的大好时光


而坐在最后一排的黄明昊却躲在一大摞书后面睡觉


他已经追求你很久了,但是你一直没同意


下课后,黄明昊伸了伸懒腰


你把这次的考试的卷子放在他面前


“这是什么”


“卷子”


“啊?成绩这么快就下来了?”


“嗯”


你又在他的卷子上贴了一张便利贴,然后慌忙的走开


:这次又不及格!!!!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好好改变自己


    改变好了……


   我就是你的奖品



黄明昊看着你笑,把书卷起来当喇叭


“等着上交奖品吧”








林彦俊


“林彦俊,这次的英语卷子好难啊”


你趴在桌子上,面前如小山一样高的作业一笔没动


林彦俊从厨房端出一杯热牛奶放在你面前


“哪个不会?”


你指了指卷子


“全都不会”


“好啦,振作一点,我给你讲”


等你写完作业已经半夜了


你累的实在是眼睛都睁不开了


林彦俊刚从外面带回来你最爱吃的草莓


看见你趴在桌子上,把东西都收拾好后


把你抱到卧室里


你好像被他吵到了,翻了个身


林彦俊为你盖好被子,在你额头落下轻轻一吻



“You've always been my pride ”



你一直都是我的骄傲






评论 ( 8 )
热度 ( 289 )

© 是蔡先生的宝贝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