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蔡先生的宝贝呐

诗酒年华文站成员,这里是蔡宝贝哦❤

【黄明昊&你】穿越过去

[年上姐姐(你)×黄明昊]


[全文1800+]


[谢谢 @ ,-)宝贝的点梗(对不起啊,没搜索到名字)可能和点梗的宝贝描述的有点不一想(滑跪)]









我有一个弟弟,黄明昊

他整天屁颠屁颠跟着我,动不动就伸手要抱抱

哎,这是没办法

好不容易等他大点了

但是他很捣蛋哎

他总是喜欢把我的东西藏起来,然后再用无辜的眼神抓着我的衣角撒娇着让我不要告诉他妈妈

……我也就比他大5岁左右

当他幼儿园时,我才上小学三年级

黄明昊这个小孩子抱起来软软的,总是想让人掐一下脸蛋

他小学时一年级时,我已经六年级了


“姐姐”

“昊昊想和你住一起”

“可以啊”

“那我们以后可以像爸爸妈妈那样嘛”

“应该会吧”



当他初中时,我已经高中了

我总是喜欢去接这个小家伙

可是总觉得他没有小时候那样喜欢我了







“昊昊,姐姐来接你了”

“嗯”

“昊昊今天不高兴吗”

“姐,你下次别来接我了”


我摸了摸黄明昊的头发

“怎么?嫌姐姐烦?”

他没说话

“行啦,下次不来了”

黄明昊还是闷闷不乐的




回到家后,妈妈邀请黄明昊来家里吃饭

黄明昊打了声招呼就去客房写作业了




’咚咚咚’

“昊昊,姐姐能进来吗”

“嗯”

"今天怎么了?"

“能不能不要再带着你那帮同学堵人了”

“看见了?”

“看见了”

“我在保护你”

“我喜欢的女生也是你替我拒绝的吧?”

“你听我解释”

“出去…我讨厌你”








“没了你姐姐的保护,我看你怎么办”

“呦呦呦,看看这精致的小脸”

“不知道划一刀会变成什么样呢…”

“你拒绝我?你也别想好过!”

被自己保护的同学反而来伤害自己

往日,同桌温柔的形象也没了



姐姐走后

大家都变了






“啊…!”







黄明昊惊叫着从床上坐起来

温暖的被窝被一下蹬开

黄明昊看着墙壁,大口大口的呼吸着空气

这已经是他无数次做噩梦了




“如果当初…我没有对着姐姐说那些话就好了”







第二天,黄明昊像往常一样去公司上班

他突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是姐姐



“姐姐”



黄明昊快速跑到你后面,抓住了你的胳膊

“你认错人了”

“姐姐,我是昊昊啊”

“我真不认识你…”

你用另一只手去掰开黄明昊抓住你胳膊的手

“对…对不起”

黄明昊放开了你





这天,他没有去上班,而是在烧烤摊坐了一天




“小伙子来这么早啊”

“啤酒,谢谢”

“好嘞”



深夜,黄明昊已经醉的不省人事了

他摇摇晃晃的走到马路上



“吱……”



“先生,您还好吗”



“先生”



“先……”



[滴答]


[滴答]


[滴答]







次日黄明昊懵懵的醒来

揉了揉乱蓬蓬的头发

黄明昊的妈妈敲了敲房门进来后十分惊讶

“儿子!你怎么穿成这样?你校服呢?”

“校服?”

“你是不是又把校服弄丢了!”

???我不是应该在医院吗??、


“昊昊,收拾好了吗,姐姐进来了”

“姐姐!”

黄明昊紧紧抱住你

“姐姐我好想你…”

你拍了拍黄明昊的背

“臭小子,长的都比姐姐高了,怎么像个小女生一样?”

黄明昊放开你,擦了擦眼泪

“人家才不是女生”

“赶快去收拾,上学要迟到了”



黄明昊走进卫生间

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他有点说不出话了

自己这是穿越了吗?

不管了,就算是梦…也要做的好一些





“姐姐先走啦”

你捏了一下黄明昊那精致的小脸

刚没有出几步,黄明昊就喊住了你

在你的眼前有一个183cm的小孩向你张开手臂要抱抱

“多大人了都”

你还是抱了黄明昊

“姐姐放学回来接我吗”

“嗯”






巷子里,你带着朋友围住一个男孩






“敢动黄明昊?你活腻了?”








你准时准点的来到校门口接黄明昊

黄明昊向身边的同学挥了挥手就向你跑了过来

“姐姐”

你把脖子上的围巾摘下来替黄明昊围上

“这天怪冷的”

黄明昊把你的手进他的口袋中

“嗯,挺冷的”





“娜娜,晚上你黄阿姨一家要来吃火锅,你准备一下”

“好”




你穿好大衣来到黄阿姨家里

黄明昊正在写作业

“姐姐,你来啦”

“嗯,一会去我家吃饭吧”

黄明昊愣了一下,就是在这天后

他再也没见过你

黄明昊露出微笑

“好”






还是和上次一样,只不过,黄明昊却敲了你的房门

“姐姐,我想和你谈谈”

“好”






“姐姐,你相信时空穿越吗”






那天和黄明昊谈开后

原本打算离开的你,还是选择留在这里




高考那天,雨很大

你撑着黑色的雨伞站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等待着黄明昊

前几天刚被你送进局子的小混混今天又来找你麻烦了

你只好先离开学校




“去死吧”

“啊!”

你被人狠狠地推了一把撞在了路边的台阶上






[姐姐,我想和你在一起]







考完最后一场的黄明昊一身轻松

“叮铃铃”

“喂”

“昊昊…你姐姐她…出事了”



黄明昊用尽全身的力气跑向医院



“吱”



阴沉的天空下着小雨

大陆中央躺着一个浑身是血的小孩


小孩口齿不清的呢喃着


“姐姐……”

“姐姐……”





梦该醒了吧………





“昊昊…”

黄明昊微微睁开眼睛,笑着



原来梦还没醒......



“别哭了…我还没死呢”

你撇过头擦掉了眼泪

黄明昊看见你额头上的纱布伸出手想要摸摸你的脸


“疼吗”

你摇了摇头




[下一次,换我来保护你吧]






你们在一起了






黄明昊告诉过你,他是未来的人






那么……

在某一天


会消失吗?


















评论 ( 8 )
热度 ( 6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蔡先生的宝贝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