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蔡先生的宝贝呐

诗酒年华文站成员,这里是蔡宝贝哦❤

「NPC×你」当你考试复习时【1】

【第一部分】


谢谢 @淡樱 宝贝的点梗






蔡徐坤

“坤,这次数学是你监考嘛”

蔡徐坤没回头,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打着字

“嗯”

你一脸兴奋的跑到蔡徐坤后面为他捏肩

“坤坤………”

“嗯?”

“考虑…”

“停!不可能”

你松开蔡徐坤的肩

“坏人!不和你玩了”

蔡徐坤摘下眼镜,轻轻的放回盒子里

“乖…我帮你补习”





你:我好难







陈立农

去补习班忘记把复习资料拿回来了

你记得陈立农之前有一沓资料所以就没回去拿

回到家,一边换上玄关处的拖鞋,一边问着陈立农


“农农,你的复习资料还在不在啊”

“好像没有了哎”

“哦,好吧”

陈立农放下手机,起身过来顺手拿起了你书桌上的一本书

“要考试了?”

“嗯”

“我帮你整理资料,你先写作业吧”

“好”





你:我的男朋友你羡慕不来(得意)







范丞丞

“丞丞,你数学咋样啊”

“不太ok”

“……………”

“咋了,数学又不及格?”

“我这还没考呢”

“要不我帮你找蔡徐坤补补?”

“别!”(蔡老师可是出了名的严)

“那除了数学还有别的嘛?”

“英语”

“唉!这个我可以”(福西西式傻笑)





你:幸亏英语还能补补







黄明昊

“派大星!我们去抓水母吧!”

你拿起书本挡住黄明昊的脸

“一边去,复习呢”

“你凶人家QAQ”

“再不走我动手啦!”(威胁)

“错了错了”(求饶)


五分钟后…


“媳妇,你有没有不会的题”

你咬着笔头指了指卷子

“你会吗?”

“那当然了!你等着昂”





黄明昊:坤哥……这道题怎么写

蔡徐坤:给我家宝贝复习呢,勿扰

黄明昊:………??








林彦俊

“林彦俊,我要哭……”

“怎么了?”

“你看看这些无情的复习资料”

林彦俊给了你一记爆栗

“赶快复习,明天就考试了”

“彦俊…俊俊…林林…”

你死死的拽住他的衣角

“干嘛”

“到时候帮我给你兄弟说说改改卷子呗…”

“不行”

“呜呜呜…”(假装抹眼泪)

“考不好就等着在我身下哭吧”




你:惨遭无情??








评论 ( 25 )
热度 ( 18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蔡先生的宝贝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