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蔡先生的宝贝呐

诗酒年华文站成员,这里是蔡宝贝哦❤

「陈立农×你」永远爱你

谢谢宝贝的点梗  @需要氧气


我坐在教室的最后一排,嚼着泡泡糖,翘着二郎腿


“来我们看下一个公式”


嘿!我是糖糖,听着我的名字你一定觉得我很乖吧,不不不,你错了





“铃铃铃”


呼,终于下课了


我走出教室,却被一个戴眼镜的西瓜头男孩拦住


“同学,你课堂笔记还没交”


我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


“兄弟,你不知道我从来都不交的吗?”


陈立农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不好意思,我是刚刚转来的,我叫陈立农,请多多关照”


我推开他,“不好意思,以后不要来找我交作业”


陈立农追上你拍了拍你的肩膀


“同…”


“别烦我!”


我不耐烦的拍了拍校服





放学,一条幽静的小巷子里穿出女生的喊叫声


我往那个女生的肚子又踹了一脚


“长能耐了是吧”


“嗯?”


那个女生抱着头蜷着身体


“糖姐,我再也不敢了,放过我吧”


我拿纸巾擦了擦手,扔在她脸上


“别让我发现有下一次”


刚出巷子就撞上了陈立农


“你是不是…”


“哎?同学,你怎么还不回家?”


看着陈立农那双无辜的眼睛,我的气立马就消下去了


“哦,我就是随便逛逛”


“啊…同学,你受伤了”


我摸了摸嘴角的淤青


“哦,没事”


陈立农打开书包,拿出一瓶草莓牛奶


“呐,同学,早点回家吧”


说罢,便骑上自行车走了




我看着这瓶牛奶,心中有种说不出的滋味




我回家打开门,发现爸爸妈妈都坐在沙发上等着我


“糖糖你过来一下”


我坐在沙发上玩手机“怎么了?又吵架了?要离婚?”


“糖糖…爸爸真的…”


“行了,别说了,离就离,我谁也不跟,把房子和每个月的零花钱给我就行了”


“糖糖”


我提起书包,便上楼去了


我躺在床上,感觉眼睛里湿湿的,抱自己蒙在被子里,“又是这样,为什么……我的家庭总是这样…为什么”






第二天,我看着镜子中那双红肿的眼睛,心情突然特别烦躁


我给我的好兄弟韩沐伯打电话


“喂,韩沐伯,你在哪呢?”


“啊?”


听着声音,还没起床呢吧


“陪我出去玩走”


“不了,今天要陪女朋友”


“你这个单身贵族找女朋友了?难得啊”


“那可不”


“你把你女朋友叫上”


“好的”


“那在游乐场门口见?”


“收到”






等我到游乐场时,韩沐伯和他女朋友都等的不耐烦了


“介绍一下,我女朋友,韩轩宇”


韩轩宇伸出手来“叫我年年就好了”


我们在一起玩的很好……除了他们在鬼屋里撒狗粮


“啊!!韩沐伯我害怕”


“别怕,我牵着你呢”


“啊!!!!!韩沐伯!!有鬼”


韩沐伯把韩轩宇抱在怀里


“乖,都是假的,不怕不怕”


而我呢………表示已经饱了






傍晚时分


“年年,以后我和老韩罩着你,谁欺负你了,就告诉我们”


“好”


咦?坐在咖啡厅里的男生,是陈立农吗?


他在对我笑哎


不对不对


一定是幻觉,一定是


这天晚上,我辗转反侧睡不着,满脑子都是陈立农


Shit!我才见过他几天啊






“铃铃铃”


“哎,大姐,玩不玩真心话大冒险”


我拿出一副扑克牌


“谁怕谁”


“oh shit!”


“大姐,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大冒险”


“这样,你去给陈立农表白去”


“我!”


“大姐,愿赌服输”


我走到陈立农旁边


陈立农抬起头来


“是你哎,有什么事吗?”


“那个,陈立农,我说了你别不高兴”


“说吧”


“内个,我喜欢你”


陈立农露出笑容


“好巧,我也是”


我感觉自己的脸快熟了


从那以后我们就顺利成章的在一起了






“糖糖,我给你带了早餐,你现在要吃吗?”


“啊,谢谢农农”


我的妆越来越淡,也很少打架了






一天放学,陈立农没有等我,


“这个陈立农搞什么…”


“啊!”


是小巷子里发出的声音


我跑过去看见陈立农倒在地上,而我一个月前打过的女生的一只脚正踩在陈立农的肚子上


“呦,看看谁来了”


“你想干什么?”


“原来我们大姐大找的男朋友这么弱啊”


“糖糖,别管我,你快走”


“我怎么可能抛下你”


“呦,情深义重啊”


女生拿出一把水果刀


“和我单挑,你赢了我就放过陈立农”


我扔下书包,扎起头发


女生冲了上来,我一拳挥到了她的脸上


“不愧是大姐大”


“费什么话”


“糖糖!”


你转过头


“老韩你来干什么!”


“糖糖,我和年年听到动静就过来了”


年年也过来了……这下可真热闹


我感觉到腹部一阵疼痛


水果刀正插进我的胃部下方


鲜血直流


我疼的倒在地上


韩沐伯上去就把女生踹到在地


女生害怕的看着我,连滚带爬地跑了


陈立农艰难的站起来,他跌跌撞撞走到我身边


跪下来把我抱在他的怀里


“糖糖,你……你没事吧”


陈立农的手颤抖着划过我的脸


“都是我不好,如果…”


“嘘,农农,和你在一起我很开心,真的”


“啊………!”


“为什么……为什么……”


我模糊了意识


只记得最后陈立农也倒了…





醒来后,我只看见了白花花的天花板,闻到了一股刺鼻的消毒水的味道


“陈立农呢”


“糖糖,我在你旁边”


我转过头,看见陈立农也躺在病床上


“糖糖,我们也算一起经历过生死了…”


“那以后,什么都分不开我们了,对吧”






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会爱你.




评论 ( 15 )
热度 ( 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蔡先生的宝贝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