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蔡先生的宝贝呐

诗酒年华文站成员,这里是蔡宝贝哦❤

「毕雯珺×你」邂逅

谢谢宝贝的点梗 @是奶娜鸭


内个………dbq,写的不太好






“可恶!要迟到了”


我摸了摸口袋里的零钱,找了一辆出租车,刚打开门,一个男孩在我之前抢先坐上了出租车


“喂!!这是我的!”


“同学,对不起了”


我只好扫了路边的共享单车







“报告”


“你说说你!第几次迟到了?”


“老师对不起”


“把你家长叫过来,”


“老师……别呀”


“那现在就给我出去罚站,下课写一千字检讨”


就这样我被罚站了







下课后我的死党韩轩宇过来问候了我


“喂,你今天怎么又迟到了”


我气愤的摔下笔


“还不是因为有个男生抢了我先看上的出租车!”


“谁坐上算谁的呗”


“你还是不是我的死党了!怎么能帮别人说话”


“好啦,去不去小卖部,我请客”


“这还差不多”







小卖部里我在零食架上左挑右选,犹豫了好久,在我拿最后一包薯片的一瞬间,又有一只手比我抢先


“等等!这是我先看上的!”


毕雯珺回过头来


“哎,是你”


我瞪大了眼睛“就是你!这个…”


毕雯珺捂住我的嘴


“嘘,别大呼小叫”


我掰开他的手,轻轻的说


“所以现在可以把薯片给我了吗”


“恐怕不行,因为我还要去付钱”


我气得在原地跺脚


走出小卖部时,毕雯珺还在小卖部门口,


我无视他走过去,却被揪住了后衣领


毕雯珺轻轻地把一大包零食放在我怀里


“内个,上午的事对不起,以后你有困难来找我,我叫毕雯珺 高三一班的”


说罢,拔腿就跑,我虽然看不见他是什么表情,但是我能看见,他耳根子红了








晚上,


:喂,你找男朋友怎么不告诉我,还是不是死党了


:我没找啊


:老实交代,小卖部的那个男生是谁


:哦,就是早上抢我出租车的那个


:………


:………


:人家不会对你有意思吧?


:一边去,瞎说什么,不聊了不聊了


:别呀!


我把手机扔在一旁


确实,这个男生长得很好看哎……对了…他叫毕雯珺






韩宇轩走过来拍了拍我的肩膀


“你未来的男朋友找你”


“一边去”


我在班门口左右张望了一会


咦?没人呀


毕雯珺轻轻走到我后面


“哇!”


“毕雯珺!你吓死我了!”


“嘿嘿”


“不对,你怎么知道……”


毕雯珺指了指韩轩宇


“她告诉我的”


真是亲死党啊……


“你来找我干什么?”


毕雯珺停顿了一会


“没事啊”


“哦,那我进去了”


“等等!”


“又怎么了?”


“那个……”


毕雯珺塞给我一封信就走了


搞什么?


我回家打开信发现这个男生的字还真是清秀呢




[请突然这么冒昧的打扰,我只想问你一个问题,你相信一见钟情吗?想好了请告诉我,我的微信是………]





一见钟情?我倒吸一口凉气,犹豫要不要加他,会不会显的太主动了…


最后我还是加了他





:嘿!这个问题的答案你想好了吗?


:想好了


:那,我想你应该知道我想说什么了吧


他不会要和我表白吧!!!


:内个,我不知道


:那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做美男的女朋友,这交易不亏


:好





大早晨韩宇轩一个电话轰炸过来


“喂”


“你有男朋友了都不告诉我!!”


“大姐,这才几点,而且我们才刚刚交往ok”


“行吧,今天下午有临时的体育测试你别忘了”


“啊?今天下午?”


“对啊,你不知道吗?”


“我现在知道了”




我这个人一向体育不好,可临时体育测试不说,为什么和高三一起?


“嘿!”


毕雯珺向我跑来,递给我一瓶水


“你们也来测试吗?”


“对”


“你有把握及格吗?”


“没有………”


首先是高三先开始测试


然后就到我们了,刚跑完的毕雯珺还不忘回来为我加油


说实话,第一圈我就没劲了,被远远的甩在后面


而毕雯珺在跑道内圈陪我我跑完了全程


“不行了,真的不行了”



毕雯珺把我扶到教学楼的台阶上休息,正好没人


他拿出纸巾递给我


我转过头时才发现我们离的是那样的近


毕雯珺正在向我靠近


不会吧!!他要和我kiss吗?啊!!好紧张啊


我闭上眼睛等着毕雯珺过来


但是他却绕过了我,去拿我放后面用过的纸巾


“不可以乱丢垃圾哦”


我失望的点点头


毕雯珺敲了一下我的头


“小笨蛋,你怎么一副失望的表情?”


“哪…哪里有”


想到刚刚的事我就脸红


最后,毕雯珺抓住我的肩膀吻了上来








“笨蛋,假动作都看不出来”



“你才是笨蛋啦”












评论 ( 2 )
热度 ( 114 )

© 是蔡先生的宝贝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