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蔡先生的宝贝呐

诗酒年华文站成员,这里是蔡宝贝哦❤

「NPC×你」当你来‘亲戚’时

谢谢宝贝的点梗@仙尾猫






蔡徐坤


今天蔡徐坤还在加班


而你的亲戚却来了


你疼的直掉眼泪


“蔡徐坤,你什么时候回来”


“宝贝,我现在正在回家”


蔡徐坤进门后就看见你蜷缩在沙发上


他抱着你“宝贝,你怎么了”


“我……我亲戚来了,肚子疼,我快不行了”


蔡徐坤抱着你去了医院,医生给你开了点止痛药后,你吃了就睡着了


“辛苦你了,我的宝贝”





陈立农


陈立农知道你今天要来亲戚


早早起来就帮你煮好了红糖水


“起床啦”


你翻了个身继续睡


“我给你熬了红糖水”


你坐起来


“完了完了”


你站起来看着你那新床单上红红的一片


陈立农扔给你一件干净的衣服


“赶快去换吧,床单我洗”


你拿着衣服冲进厕所


“有陈立农真好”





范丞丞


“媳妇,你是不是今天……”


“怎么了?”


“来亲戚了?”


“嗯”


“那你是不是吃不了冷的”


“嗯”


“那我只好受累帮你把雪糕吃了”


“范丞丞!!”


“我错了”


范丞丞起身去帮你倒热水


“呐,我们只好一起喝热水喽”





黄明昊


“昊哥,我肚子疼”


“来,昊哥抱抱”


黄明昊把你圈进怀里,给你揉着肚子


“肚肚还疼不疼啦?”


“疼”


“要不要昊哥亲亲你”


“不要”


“emmmmm,我不帮你了,哼”


你亲了一下他的脸颊


他把手继续附上你的肚子帮你揉


~有黄明昊的日子真好





林彦俊


“老婆,晚饭想吃什么呀?”


因为自家先生的悉心照顾


所以肚子疼什么的,不存在


“你帮我煮下红糖水”


“哦”


你看着林彦俊失落的表情


“怎么了?”


“哎,看来我们又要分房睡了”


“噗嗤”


“你笑什么啦”


“这样,今天晚上一起睡好不好”


林彦俊抱住你


“老婆最好了”





朱正廷


“猪猪”


“嗯?”


你指了指肚子


“肚肚疼”


朱正廷去找了一个热水袋


放在你的怀里


“抱住,我去给你倒热水”


朱正廷端来一杯热水


为你吹凉后


一勺一勺的喂你




王子异


“你别干家务”


“别喝凉水”


“别吃那个”


自从你来亲戚了以后


子异就像你的‘妈妈’一样


“bro,我想吃这个”


“不可以”


“那我可以吃什么?”


子异端过来一杯红糖水


“喝了他,然后再吃点维生素就去休息”


好吧,你承认,子异虽然啰嗦,但是很暖





王琳凯


前一个晚上,你睡着了


小鬼偷偷的起床把所有的家务活都干完了


今天早晨你早早地起来


看见小鬼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


“你怎么这么早就起来了?”


“哦,我还要做家务”


小鬼把你抱起来放到床上


“再睡会,家务我干完了”


你搂住小鬼


“老公你真好”


小鬼摸摸你的头


“睡吧,一会饭就好了”




尤长靖


“老婆,你热吗?”


“嗯”


“要不要一起吃雪糕?”


“不要”


“怎么了?”


“特殊情况”


“哦,那今晚我们就在家里吃点热乎的吧”


“可我不想做饭”


“不用你啦,今天的所有家务都交给我吧”


会做家务的男人最帅了(。>∀<。)


评论 ( 7 )
热度 ( 3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蔡先生的宝贝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