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蔡先生的宝贝呐

诗酒年华文站成员,这里是蔡宝贝哦❤

「NPC×你」当你看他们在台上领奖时

谢谢宝贝的点梗 @摘到星星了嗎.


可能这个梗写的和你的预期不一样,dbq(っ╥╯﹏╰╥c)







今天是华歌奖的颁奖典礼


NINEPERCENT的兄弟们一起去了


九家老婆当然也去啦


你们坐在他们后面






蔡徐坤


你坐在他后面戳了戳他的椅子


蔡徐坤转过来


“怎么了?”


“内个,什么时候轮到你?”


“快了”


“有请蔡徐坤上台领奖”


“我先上去了”


台上,他一直盯着你,向你招手


你也冲他打着招呼


于是今天的热搜头条就出来了


#蔡徐坤夫妇秀恩爱#






陈立农


“农农,个人奖有你吗?”


“有啊”


“哦”


“有请陈立农上台领奖”


“请农农说两句吧”


“首先,我要感谢所有人,其次,我想对我的妻子说 谢谢你的支持……………”


陈立农拿着奖走了下来


“你干嘛要提到我”


“嘘,不要大声喧哗”






范丞丞


你正和黄明昊媳妇聊的开心呢


范丞丞打断了你


”媳妇,我要上去了”


“去吧去吧”


“我真走了”


“走吧”


主持人:丞丞,请问你拿了这个奖有什么想说的


“我想对我的妻子说”


“老婆,你别和黄明昊老婆聊天了,看看丞丞吧”


头条


#范丞丞吃醋#






黄明昊


突然被范丞丞点名的你有点………


你拽了拽黄明昊的衣服


“昊昊,我怕”


黄明昊握住你的手


“乖,别怕,昊哥在”


主持人:有请黄明昊上台


“媳妇,我先上去了”


:有什么想说的吗?


“不了,我要下去陪我老婆了”


被秀了一脸狗粮是怎么回事……






林彦俊


“老公,你说我们今晚吃什么”


林彦俊趴在你耳边


“我想吃你”


你锤了一下他


“死鬼”


“哈哈哈”


:有请林彦俊上台领奖


小橘一秒变制霸


你看着台上彬彬有礼的男生


“不愧是我老公”






朱正廷


“朱正廷,你看”


“嗯?”


“你看xxx穿的晚礼服好好看”


“回去老公给你买一套更好的”


“可我没有人家长得漂亮”


“胡说,你最好看了”


:有请朱正廷上台领奖


你看着自己优秀的老公


感叹道


“我上辈子一定拯救地球了”





王子异


“bro,你热不热”


“我不热就是有点头疼”


王子异摸了摸你的额头


“是不是发烧了”


你摇了摇头


“这样,我们去医院”


你按住他的手


“别,你一会还要领奖呢”


“你身体重要”


王子异和队长说明了下情况


就送你去医院了


“子异,你怎么这么好”


“我只对你一个人好”






王琳凯


“媳妇,看你鬼哥今天的造型帅不帅”


“帅”


“看我这发型”


“嗯嗯嗯,你最帅”


:有请王琳凯上台领奖


台上的王琳凯冲你吐了吐舌头


你向他比了一个拳头


于是你们也出头条了


#王琳凯‘挑衅’自家媳妇#






尤长靖


看着队员一个个都领了奖


你有点坐不住了


“甜心”


“嗯?”


“你不会没有奖吧”


“怎么可能”


“你今天晚上给我做红烧肉好不好”


“好”


:有请尤长靖上台领奖


“请问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我想对我的太太说,你老公我也很优秀”


观众内心毫无波澜


因为狗粮已经吃饱了







评论 ( 6 )
热度 ( 27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蔡先生的宝贝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