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蔡先生的宝贝呐

诗酒年华文站成员,这里是蔡宝贝哦❤

「最亲爱的你」第四章:最亲爱的黄先生

这一章就完结了


写的很水,很烂


对不起>人<


让你们失望了






接上文(第三章)



黄明昊拿起协议书把它撕成碎片


“对不起,是我的错”


“我来晚了”


“原谅我”



因为黄明昊的一句话我又哭了


不过这次是在黄明昊的怀抱里






一路上,黄明昊把我抱在怀里


“黄明昊,放开啦,这样走路很容易摔倒哎”


“不要嘛…”



走到家门口时,我跨台阶时把脚扭了


黄明昊立马跑了过来询问我的情况


“宝贝,你怎么了”


我吃痛的捂住脚踝


“怎么了,是不是扭到脚了”


黄明昊小心翼翼的脱下我的鞋,生怕弄疼我


“都红了…”


黄明昊脱下外套为我披上


然后蹲在了我面前


“上来,我背你回家”




我搂着黄明昊的脖子


“黄明昊,你冷不冷啊”


“不冷”


“你又骗我哦”


“没有啦,穿着外套不方便背你”


〃∀〃



到家时,一位阿姨走了出来


“昊昊,娜娜怎么了”


黄明昊轻轻把我放在沙发上


“扭了一下”


我很疑惑,这是?


阿姨笑着对我说


“娜娜,你不记得阿姨了?”


“我…”


“你在小时候阿姨经常带你出去玩”


“我有点记不清了”


黄明昊拿来了医药箱


“妈,这都过去多久了”


妈???!!!


我匆忙的站起来,向黄明昊的妈妈鞠了一躬


“阿…阿姨好”


“赶快坐下,小心脚,还没吃饭吧?我去热一下饭”



此时客厅就只剩下我和黄明昊了


黄明昊拿起红花油倒在自己手上轻轻的揉着我的脚踝


“黄明昊…阿姨什么时候来的?”


“还叫阿姨?”


“哦…………不叫了…”


“妈她是一个星期前回来的,刚下飞机就急着见你,结果你不在”


一个星期??是我离开的那天嘛


原来,是我错怪了黄明昊


“对不起…”


黄明昊收起了医药箱,站起来


“没什么好道歉的,你回来就好了”





晚上,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


“黄明昊,你睡了吗”


“没有”


“那你能和我聊聊天吗”


“嗯”


“对不起啊,害你担心了这么久”


黄明昊沉默了会




“其实,我很想要保护你”


“想把你无时无刻的带在身边”


“或许,有时候我会冷落你,会无意间的伤害你”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想离开我了”


“请告诉我”


“我会祝福你”


“因为我爱你”


…………




那一夜,黄明昊对我说了许多


我想


我可能真的就栽在这个男人手里了





我喜欢他的幼稚


喜欢他的霸道


喜欢他的坦诚


喜欢他的可爱







最亲爱的黄先生





“我爱你”






End.


对不起啦大家


我真的写不下去了[笑哭]


评论 ( 4 )
热度 ( 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蔡先生的宝贝呐 | Powered by LOFTER